歐冠》兵工廠2:3輸奧林匹亞科斯 兩連敗墊底

2015-16賽季歐冠小組賽F組第二輪,兵工廠主場迎戰希臘勁旅奧林匹亞科斯,2:3落敗,兩兩連敗墊底。

這是兩家在歐冠聯賽的的第7次交鋒,此前兵工廠3勝3負,其中雙方都主場取勝、客場均告負。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第32分鐘,帕爾多(Felipe Pardo)遠射破門首開紀錄,2分鐘後,沃爾科特(Theo Walcott)接桑切斯(Alexis Sanchez)助攻推射扳平比分。第39分鐘,福圖尼斯(Konstantinos Fortounis)角球直接攻門,兵工廠門將奧斯皮納(David Ospina)門線上脫手,裁判示意球越過門線,奧林匹亞科斯再次領先。

第64分鐘,桑切斯接沃爾科特傳中搶點頭球破門,再度扳平比分。不到1分鐘,槍手大門再度告失,奧林匹亞科斯快速反擊,芬恩博加松(Alfred Finnbogason)門前搶前點推射破門。

全場比賽,兵工廠17次攻門9次射正進2球,奧林匹亞科斯8次攻門4次射正收穫3球。兵工廠控球率達到63%,最終的結果卻是槍手主場落敗。

奧林匹亞科斯近13場做客英格蘭首次取得勝利。

沃爾科特近20次先發進16球。桑切斯近2場攻進4球,還為沃爾科特送出助攻,可惜無法逆轉救主。兵工廠前2輪連敗,排名跌至小組墊底,晉級形勢堪憂。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我們的運氣太差了,此外防守的注意力很不集中。對方只有4次命中目標的射門,卻得到3個入球。2比2平之後他們立即再下一城,這是比賽的轉捩點。如果平局能夠堅持5分鐘,我們一定能贏。今天門將犯了一個錯誤,但這不是輸球的主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