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後防兩度送禮 利物浦0:3慘敗給西漢姆聯

2015-16賽季英超聯賽第4輪,利物浦主場0:3不敵西漢姆聯,遭遇新賽季首敗,這是他們近52年來首次主場負於鐵錘幫。新賽季零失球的紀錄也宣告終結。

最近6次交鋒利物浦僅1敗,上賽季英超聯賽首回合,利物浦1:3輸給西漢姆,其餘5戰4勝1平。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開場僅3分鐘,蘭茲尼(Manuel Lanzini)甩開戈麥斯(Joseph Gomez)接克雷斯維爾(Aaron Cresswell)傳球閃電破門,為西漢姆聯取得夢幻開局。利物浦前鋒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遠射中柱。第29分鐘,西漢姆聯利用洛夫倫(Dejan Lovren)失誤,由諾布林(Mark Noble)再下一城。

下半場,第52分鐘,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鏟球吃到本場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利物浦10人應戰,第78分鐘,諾布林蹬踏英斯(Danny Ings)被主裁判出示紅牌,雙方都是10作戰,補時階段,薩科(Diafra Sakho)再進1球,徹底終結了懸念。

利物浦控球占優,但全場僅有一腳射正。西漢姆的進攻卻屢屢奏效。

利物浦主帥羅傑斯(Brendan Rodgers)賽後說:「上半場我們太早丟球,也有一些失誤。西漢姆踢得很好,他們限制住了我們。」

西漢姆聯隊新賽季的兩場勝利分別是在客場擊敗兵工廠和利物浦,鐵錘幫變身豪門剋星。後衛克雷斯維爾表示:「我們堅信可以取得勝利,從第一分鐘到最後一分鐘,我們一直在努力。利物浦是個偉大的俱樂部,但我們拿到了3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