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歐戰成績若再低迷  英超或被義甲超越失去1個席位

目前各國聯賽的積分排行榜。新賽季的歐戰大幕即將開啟,在歐足聯最新的各大聯賽積分榜中,德甲超越英超升至第二位,第4名的義甲也縮小與英超的差距。英國媒體《每日郵報》不禁擔憂,如果英超球隊繼續在歐戰賽場上表現不佳,有可能被義甲超越、或會失去1個歐冠席位。

積分排在前三的國家聯賽可以獲得4個歐冠席位,西甲以85.125的積分遙遙領先;第二名德甲的積分為66.749,英超以65.034排在第三,領先第4名義甲4.429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如果英超本賽季繼續在歐戰上碌碌無為,那麼他們有可能被義甲超過,那時英超則只能獲得3個歐冠席位。下個賽季的歐戰積分將扣除11-12賽季的積分,那個賽季英超領先義甲3.893分,如果本賽季繼續表現不佳,11-12賽季的積分扣除後,英超的形勢不容樂觀。

在歐聯盃資格賽中,英超的西漢姆以及南安普頓先後被淘汰,無緣晉級正賽,在歐冠賽場上,英超的曼城陷入死亡之組。現在的歐戰賽場上英超還剩6隊;義甲還有5支球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