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傑拉德謝幕戰破門 利物浦1:6慘敗給斯托克城

利物浦送別傑拉德(Steven Gerrard)的最後一場英超聯賽,經歷了一場噩夢!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最後一輪,做客不列顛尼亞球場的利物浦以1:6慘敗給斯托克城,寫下雙方交鋒以來最大慘敗。利物浦最終排名聯賽第六,獲得參加下賽季歐聯盃的資格;斯托克城最終排名聯賽第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歷史上共交鋒131次,利物浦67勝35平29負佔據上風,最近8次交鋒僅1敗,利物浦最近3場保持全勝,本賽季第一回合,利物浦1:0小勝斯托克城。

這是隊長傑拉德第710場!結束後他將告別利物浦、告別英超。

第22、第26分鐘,迪烏夫(Mame Diouf)梅開二度;第30分鐘,沃爾特斯(Jonathan Walters)頭球補進;第41分鐘,亞當(Charlie Adam)遠射命中;第45分鐘,恩宗齊(Steven N'Zonzi)遠射再下一城。下半場,克勞奇(Peter Crouch)再進1球,傑拉德第70分鐘則是為利物浦攻進挽回顏面的1球。

別說上半場,就算全場90分鐘,斯托克城單場5破利物浦球門還要追溯到1903年,斯托克城也有幸成為近23年來第一支單場5破利物浦球門的英超球隊。

利物浦主帥羅傑斯(Brendan Rodgers)賽後說:「我們犯了太多錯誤,整體上脫節嚴重、踢得沒有侵略性,尤其上半場打得非常差。不過,之前六周我們做得都很好,現在要展望下賽季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