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宣佈羅本賽季報銷 萊萬恐缺戰巴薩

拜仁官網宣佈,由於左小腿肌肉撕裂,荷蘭名將羅本(Arjen Robben)提前告別本賽季。

在昨天德國盃中,羅本因為左腿肌肉撕裂,將會無緣本賽季餘下比賽,31歲的羅本本季出賽30場、進19球,其中聯賽21戰17球,進球效率超高。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此前因腹肌受傷,羅本已經缺陣1個月,這場比賽小飛俠復出,但登場僅僅16分鐘後,在一次無對抗的情況下自己摔倒在地,隨即被隊友格策(Mario Gotze)換下場,比賽還未結束,小飛俠就前往醫院進行治療,可見他的傷勢並不輕。

萊萬(Robert Lewandowski)在加時賽第116分鐘被多特蒙德門將朗格拉克(Mitch Langerak)擊中頭部,也在賽後直接送往醫院。遭遇頜骨和鼻樑骨折,萊萬仍還沒有確定何時復出,但多半無緣與巴薩的歐冠準決賽。

德國盃被多特淘汰的打擊+兩大核心重傷,將讓拜仁的歐冠前景蒙上一層陰影。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