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J羅世界波 皇馬3:0勝阿爾梅里亞緊追巴薩

2014-15賽季西甲聯賽第34輪,皇家馬德里主場以3:0戰勝阿爾梅里亞。成為本季首支西甲聯賽進球數破百的球隊,落後領先的巴薩2分。

兩隊在西甲聯賽的歷史上共交手11次,皇馬以8勝2平1負,佔據優勢。在主場,銀河戰艦5戰全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比賽,J羅(James Rodríguez)凌空抽射,世界波破門,下半場,多斯桑托斯(Mauro dos Santos)不慎自擺烏龍,阿韋羅亞(Alvaro Arbeloa)再進1球,鎖定勝局,最終皇馬3:0完勝阿爾梅里亞。

J羅打入本賽季聯賽第4個遠射進球,在西甲中場球員中排名第一。本賽季J羅聯賽進12球10次助攻。

皇馬全場控球率達到59%,射門18次也遠超客隊的7射,兩隊射正次數加起來只有4次,客隊沒有一腳射正目標。

皇馬聯賽進球突破百球,達到102球,成為五大聯賽首支進球破百的球隊,領先巴薩的97球和拜仁慕尼黑的77球,這也是皇馬連續第6個賽季進球破百。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賽後說:「我們沒辦法確保巴薩丟分,但我們可以保證自己不丟分。下一場比賽非常關鍵,我們不會考慮輪換,會派上最強陣容。每場比賽, J羅都在展示自己的能力,一次又一次,他表現很不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