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薩領先2球遭塞維利亞追平 僅領先2分

2014-15賽季西甲聯賽第31輪,巴薩在客場以2:2遭塞維利亞逼平,僅領先排及第二的皇馬2分。

聯賽歷史上兩隊共交鋒141次,總成績巴薩76勝30平35負佔據優勢。兩隊近10次交鋒,塞維利亞0勝2平8負,最近3次主場迎戰巴薩,塞維利亞全負。本賽季聯賽首回合,巴薩主場5:1痛宰塞維利亞。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半場,第14分鐘梅西(Lionel Messi)首開紀錄,內瑪爾(Neymar)攻入一個漂亮的直接自由球,但是在第38分鐘,巴內加(Ever Banega)打進一記漂亮的遠射,雙方在上半場戰成2:1,巴薩客場暫時領先。下半場,加梅羅(Kevin Gameiro)攻進追平球。全場比賽結束,巴薩客場2:2與對手戰成平局。

自上賽季輸給巴薩以來,塞維利亞已在皮斯胡安球場保持聯賽主場14個月不敗,如今塞維利亞跨賽季聯賽主場24場不敗,也打破了1972到74年間球隊創下的23場不敗的紀錄,各項賽事更已連續32場主場不敗。

梅西在巴薩生涯已斬獲399球,距離400球里程碑只差1球。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我們上半場踢得思路很清晰,表現相當不錯,下半場局面變得更為平衡,兩隊都有機會,我們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了代價。換下內瑪爾?只有媒體才對這些事情感興趣。換上哈威(Xavi),我們希望能更好控球,更多掌控球權在腳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