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吉魯破門 兵工廠2:0 埃弗頓排名第3

2014-15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進行第27輪,兵工廠主場2:0擊敗埃弗頓,在積分榜上高出曼聯1分,繼續排名第3,距離第二名曼城也只差4分。

歷史上兩隊共有201次交鋒紀錄,兵工廠98勝45平58負佔據優勢,近20次主場槍手16勝4平保持不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39分鐘,厄齊爾(Mesut Ozil)開出右側角球,吉魯(Olivier Giroud)前點墊射破門,1:0,兵工廠領先。第89分鐘,厄齊爾左翼橫傳,羅西基(Tomas Rosicky)弧頂處低射,球經賈吉爾卡(Phil Jagielka)折射入網,2:0,兵工廠獲勝。

全場比賽,兵工廠17次攻門4次射正打進2球,埃弗頓8次攻門2次射正顆粒無收。兵工廠控球率47%,而埃弗頓則達到53%。

吉魯近4次對陣埃弗頓攻進4球,最近9場英超先發打進7球。

擊敗埃弗頓之後,兵工廠獲得英超主場7連勝,同時最近3輪聯賽保持全勝,繼續排名英超積分榜第三位。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取得勝利我感到很高興,我們從周中失利(輸給摩納哥)的陰影中走了出來。誰都會錯失良機,吉魯也不例外。但今天他進球幫助球隊獲勝。我從不懷疑他的能力,今天他也證明了自己。」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