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點球難制勝 皇馬遭比利亞雷亞爾扳平

2014-15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25輪,領先皇家馬德里主場遭比利亞雷亞爾以1:1扳平,目前領先巴薩2分,領先馬競7分。

兩隊在西甲聯賽的歷史上共交手29次,皇馬取得19勝8平2負,進65球失26球的成績佔據上風。在主場,皇馬14場比賽取得11勝3平,進40球失15球的成績,保持不敗。本賽季首回合,皇馬客場2:0告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半場,貝爾(Gareth Bale)傳球擊中橫樑,下半場,第52分鐘,C羅(Cristiano Ronaldo)點球破門,第64分鐘莫雷諾(Gerardo Moreno)扳平,最終皇馬主場被比利亞雷亞爾1:1逼平。

C羅本賽季西甲主罰點球9次全部命中,西甲生涯總計點球破門45次。C羅連續5個賽季聯賽進球達到30球以上,是五大聯賽歷史上排名第一的殺手。C羅皇馬生涯總進291球,獨居隊史第三。

皇馬跨賽季連續26輪西甲沒有平局的紀錄告終,本賽季此前20勝4負,沒有平局。皇馬主場9連勝終結,領先巴薩優勢只剩2分,紅藍軍再次掌握自己的命運,本月末世紀大戰將變得更為關鍵。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賽後說:「上半場,我們節奏非常緩慢,能夠控球,但沒有射門機會,這無法解釋。阿森霍(Sergio Asenjo)做出了幾次出色的撲救,不過我們24次射門只有7次射正,很不理想。比利亞雷亞爾有能力,組織良好,踢球很有思路,我們很難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