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38歲羅納度宣佈復出 再戰美國聯賽

前巴西球星羅納度(Ronaldo)昨天接受《Lance》雜誌採訪時宣佈,他將重返綠茵場踢球,效力的球隊將是美國勞德代爾堡前鋒隊。

羅納度的職業足球生涯裡,先後效力巴薩、國米、皇馬等豪門,奪得過歐冠冠軍、世界盃冠軍和世界足球先生等無數榮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過去4年,退休的羅納度多經常被拍到大腹便便的照片,但沒想到很快他又重回足球場上。羅納度已經制定一個嚴格的飲食減肥和訓練計畫,讓自己儘快找回職業球員的體能。

「現在我已經制定好一切計畫,我也有一個體重的目標。」羅納度說:「我即將要復出,就跟我之前說的那樣,但還要遲一點,我會參加季後賽。」

勞德代爾堡前鋒前身乃邁阿密FC,目前在美國次級聯賽,不是足球大聯盟MLS,而且美國足球聯賽還沒有升降級制度。

2014年12月,羅納度收購勞德代爾堡前鋒一部分股份,這次復出顯然是為了提升球隊知名度和士氣,而且他也參與到球隊的管理中。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