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連丟4球 切爾西爆冷遭布拉德福德淘汰

2014-15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4輪,切爾西主場迎戰布拉德福德城,一度2:0領先,但之後卻連丟4球,最終2:4被淘汰出局,這也成為本輪最大冷門。

兩支球隊曾經交鋒36場,切爾西18勝8平10負,稍稍占優,期中進61球失54球。兩隊上次相遇是00-01賽季英超聯賽,當時切爾西坐鎮主場3:0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由於對手是英甲球隊,因此切爾西對先發陣容進行了大幅調整。

卡希爾(Gary Cahill)和拉米雷斯(Ramires)在上半場為切爾西破門,斯特德(Jonathan Stead)扳回1球,下半場,出身於切爾西青訓營的莫拉伊斯(Filipe Morais)幫助客隊扳平比分,隨後,哈利德(Andy Halliday)打進超前球,耶特斯(Mark Yeates)在補時階段再進1球。

切爾西在2球領先的情況下最終2:4輸球,遭遇本賽季第3場失利,同時爆冷在足總盃出局。切爾西上次被低級別球隊淘汰,還要追溯到2008年的巴恩斯利。

此前在2009-10賽季以及2008-09賽季時,切爾西分別創造過主場各項賽事的11連勝和12連勝,本場比賽以前,切爾西已經在主場連勝12場,但由於最終輸給布拉德福德,因此藍軍未能刷新主場連勝紀錄。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什麼原因導致連丟4球?這就是足球,這就是足球的美妙之處!這場失利是我們的恥辱!小球隊有著非常特殊的鬥志,這一點值得我們尊敬,布拉德福德的這些球員們,在他們俱樂部的歷史上書寫了美妙的一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