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宣佈簽下16歲超級新星奧德加德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官方宣佈簽約挪威小將奧德加德(Martin Odegaard),他接受皇馬體檢後,將出席記者會公開亮相。

皇馬並沒有公佈轉會費,此前媒體猜測,他的轉會費將會是300萬歐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奧德加德出生於1998年12月17日,剛剛年滿16歲。去年10月,奧德加德被召入挪威國家隊,成為挪威史上最年輕國腳。在對保加利亞,奧德加德的處子秀,當時他僅有15歲300天,刷新了歐洲盃預選賽歷史上最年輕出場球員紀錄。

皇馬官網對於奧德加德讚不絕口,將他稱作是紀錄先生,第一,他是有史以來簽訂正式合同時最年輕的歐洲球員。同時,在挪威超級聯賽中,奧德加德還是史上完成首秀和首球的最年輕紀錄保持者。

上個賽季,斯特倫斯戈澤特俱樂部憑藉著奧德加德優異的表現,在聯賽當中問鼎冠軍,他在30場聯賽中登場23次並攻進5球。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對於奧德加德的天賦也非常認可,「他是一位擁有美好未來的年輕人,他的天賦也相當出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