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客場1:2爆冷不敵西漢姆聯

2014-15賽季英超第9輪,曼城客場爆冷1:2不敵西漢姆聯隊。

上半場,第21分鐘,瓦倫西亞(Enner Valencia)助攻,阿馬爾菲塔諾(Morgan Amalfitano)破門,西漢姆聯以1:0領先曼城。下半場,阿奎羅(Sergio Aguero )、圖雷(Yaya Toure)射中門框,薩科(Diafra Sakho)隨後為西漢姆擴大比分,第77分鐘席爾瓦(David Silva)最后時刻為曼城扳回1球,不過最終藍月亮1:2落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曼城客場爆冷落敗,聯賽3連勝終結。這是曼城本賽季自8月30日輸給斯托克城后的第二敗。曼城最近5年對西漢姆不敗的紀錄被終結。

西漢姆主場力克衛冕冠軍曼城,豪取聯賽3連勝,積分榜上,9戰5勝1平3負積16分,繼續坐穩前四的位置。薩科頭球破門,前6次在英超賽場上為西漢姆先發都有進球,成為英超第一人。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賽後說:「必須承認,今天西漢姆踢的很好,上半場他們逼搶十分凶狠,限制了我們的傳接球。比賽的最後30分鐘我們踢的很好,有三、四個非常好的機會,但我們并沒有把握住。阿瑪爾菲塔諾第一個進球越位在先了?我還沒有看到重播畫面,但我的第一反應是越位了,不過我們輸掉這場比賽並不只是這一個原因。正如我說的,我們并沒有把握住機會,我們2次擊中橫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