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終場前3分鐘連扳兩球 兵工廠2:1逆轉安德萊赫特

2014-15賽季歐冠聯賽D組第三輪,兵工廠客場戲劇性的勝利,終場前3分鐘連進兩球,以2:1逆轉勝安德萊赫特(Anderlecht)。

雙方上半場都繳了白卷,下半場第71分鐘,納加爾(Andy Najar )頭球打破僵局,主隊取得1:領先。范登博雷(Anthony Vanden Borre)還射中門柱,在落後的情況下,槍手兩名邊衛救主,第89分鐘,右後衛錢伯斯(Calum Chambers)傳中,左後衛吉布斯( Kieran Gibbs)扳平;第84分鐘替補登場的波多爾斯基(Lukas Podolski),在第91分鐘攻進致勝球,成為逆轉英雄,終場前3分鐘內連攻進兩球,兵工廠2:1神奇逆轉,帶走重要的3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兵工廠兩連勝三戰積6分穩居小組第二,出線形勢一片光明。同組的多特蒙德三戰積9分位居小組第一。

這場比賽恰逢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65歲生日,雖然逆轉過程驚險,但兵工廠最終還是為主帥的生日送上大禮。

賽後溫格表示:「對手表現得非常頑強,好在我的球員沒有放棄,并在最後階段創造了奇蹟,這一場勝利對於我們來說至關重要,因此對於結果我很高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