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義大利1:0力克馬爾他 3連勝

2016歐洲盃資格賽H組第三輪,義大利客場1:0戰勝馬爾他,3連勝。

義大利和馬爾他此前曾交鋒過6次,其中歐洲盃資格賽兩次、世界盃資格賽4次,義大利進19球丟2球,對馬爾他保持全勝紀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馬爾他隊的米福蘇(Michael Mifsud)和義大利隊的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分別在上、下半場被紅牌罰下場,佩萊(Graziano Pelle)第24分鐘破門,藍衣軍團運氣不佳4中門框,義大利最終在客場1:0擊敗馬爾他。

義大利在歐預賽上3連勝佔據榜首,出線形勢一片大好。

孔蒂(Antonio Conte)執教義大利4連勝,進7球僅丟1球,賽後他表示:「我們應該做的更好的,球員們看起來有些累了。我們應該用更犀利的進攻來壓制對手,但最後的結果也很重要,很高興執教義大利前4場比賽能夠全部獲勝。」

中場維拉蒂(Marco Verratti)說:「最重要的是拿到3分,不過我們也知道我們還有提高的空間。我沒有感受到什麼壓力,孔蒂對我很信任,陣容輪換很正常,我會為國家隊付出一切,教練是做決定的人。」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