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以1600萬英鎊從曼聯引進維爾貝克

英超豪門兵工廠在官網宣佈,正式從曼聯隊簽下英格蘭本土前鋒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根據英國媒體的報導,轉會費是1600萬英鎊,與兵工廠納簽下5年合約。

雖然槍手陣中有多名前鋒,但是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還是簽下維爾貝克,是需要彌補重傷的吉魯(duo Olivier Giroud),法國前鋒因為腳踝傷勢需要休戰3個月,2014年剩餘賽事基本報銷。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根據英國BBC的消息,維爾貝克的轉會費將是1600萬英鎊,而《泰晤士報》認為轉會費是1800萬英鎊。維爾貝克將與兵工廠簽下5年的合約,據悉,黑貝的週薪將從7.5萬英鎊提升至10萬英鎊。

維爾貝克生於1990年11月26日,由英超曼聯隊青訓營培養,曾租借效力過普勒斯頓隊和桑德蘭隊,2011-12賽季重返母隊曼聯效力,出賽139場進29球,上個賽季在25場進9球。代表英格蘭國家隊出賽26場進8球。

對於23歲的維爾貝克而言,留在曼聯面臨高度競爭,離隊是一個比較理想的選擇。此前《泰晤士報》曾經透露范加爾(Louis van Gaal)不想將維爾貝克送給直接競爭對手,可是在轉會截止前的最後階段,還是完成這筆交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