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輸球不失鬥志 中華五人制衝擊亞洲盃

中華五人制足球隊,熱身賽不敵勁旅日本。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五人制的鬥志來到最高點,台灣時間8日晚間5點與霸主日本隊進行最後一場熱身賽,中華隊展現頑強氣勢,不論在進攻和防守上都執行到位,總教練陳永盛表示,中華隊已經完全備戰,準備在亞洲盃大顯身手。
此戰中華隊遇強則強,上半場前10分鐘與日本激戰,直到第12分鐘才被攻破大門,而日本在第14分鐘再度起腳破門,中場取得2比0領先。來到下半場,日本在第5分鐘再下一城,接著第14分鐘又打進一球,終場日本以4比0奪勝。
「這場比賽相當精彩,我的球員回來了!」賽後陳永盛這麼說道,今日中華隊在比賽過程展現不同以往的強烈鬥志,面對實力堅強的日本毫不畏懼,打出漂亮的團隊合作,幾度差點攻破日本球門,證明中華隊已武裝完全,準備好亞洲盃的到來。
中華五人制足球隊,熱身賽不敵勁旅日本。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隊首戰於台灣時間11日對戰越南,剩下3天時間中華隊將馬不停蹄訓練,加強區域防守和提升防守意識,而在與日本激戰過後,陳永盛對球隊非常有信心,「只要繼續保持氣勢,絕對可以在亞洲盃踢出好成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