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足球聯賽》黎立朋進4球  立青8比1輕取宜蘭奪首勝

黎立朋進4球助桃園立青取首勝。(魏立信/攝)由泰籍勞工組成的桃園立青,15日靠著主力箭頭黎立朋(Watchaphon Inkun)個人獨進4球,以8比1擊敗僅派出6人應戰的宜蘭I-DIAMOND,拿下五人制足球聯賽首勝。

宜蘭此役多位球員因故缺席,僅派出6位選手應戰,隊長陳智瑋一肩扛起進攻重任,上半場12分鐘率先破門,但因為無法換人,體力消耗特別快,防守也出現漏洞,短短的8分鐘內被連進4顆,上半場結束1比4落後。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下半場,渴望勝利的立青加快進攻節奏,第26分鐘黎立朋左側單刀帶球切入,起左腳射門得分,第32分鐘再度展個人優異技巧,甩開防守球員,與宜蘭門將一對一,輕輕將球吊起破網。宜蘭最後也無力反撲,將勝利拱手讓給立青。

本場進4球的黎立朋賽後表示,能拿下首勝真的很感動,不過比賽內容還能再加強,未來的比賽會持續努力,盼能更進步。

立青拿到比賽勝利後,全部隊員相當興奮,在場邊歡呼慶祝,門將施泰鑫(Phanat)說:「真的很開心啊!因為我們平常練習時間不多,只能靠比賽來磨練,打了4場終於贏了,很高興。不過我們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之後會多練習。」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