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盃籃賽》義守奪第三 「臺灣西河」陳昱翰秀過頭挨罵

「臺灣西河」陳昱翰(左)體能勁爆。(圖:義守大學提供)

義守大學在季軍賽以78比73小勝首府大學,奪下今年義大盃海峽兩岸籃球邀請賽季軍,賽後球迷也拋下紫彩帶,認同他們不錯的表現,但總教練謝玉娟卻對全隊HIGH過頭有些微詞,特別是「臺灣西河」陳昱翰秀過頭。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兩年來長了3公分,已有186公分的陳昱翰,今年從2號改打1號,體能勁爆的他,球風頗像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主控威斯布魯克,快攻灌籃根本不是問題,他也繼柯旻豪之後,成為第二位被註冊在CBA新疆廣匯一隊的義大球員,但這次在義大盃屢屢灌籃,卻灌出禍來了!

 原來陳昱翰今日比賽中灌完籃之後,故意再去碰球,遭到裁判延誤比賽的警告,這也讓總教練謝玉娟很生氣,要他去球隊席後罰站。

 「我知道小娟姐很關愛我,有時候在場上就會太HIGH,做了許多不該做的事。」,陳昱翰也回想起當初義大與臺師大的衝突事件,自己不該去推那一把,要不是這一推,不會有後續,自己的情緒控管一定要多加強。

 就像是自己的兒子一樣,謝玉娟對陳昱翰真是愛之深責之切,她說,這次義大盃順利落幕,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但球員在場上真的HIGH過頭,這是她無法容忍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