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美國大勝斯洛文尼亞進4強

2014西班牙籃球世界盃八強賽,美國隊以119:76戰勝斯洛文尼亞,躋身四強,對手將是此前晉級的立陶宛。

面對歐洲勁旅,美國男籃隊全面開花,湯普森(Klay Thompson)攻得全場最高的20分,哈登(James Harden)和法里德(Kenneth Faried)分別貢獻14分,大衛斯(Anthony Davis)13分,值得一提的是,美國男籃12名球員全部都有得分。斯洛文尼亞方面,效力太陽隊的德拉季奇(Goran Dragic)得到13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場比賽,美國隊內外線均有不錯的發揮,柯瑞(Stephen Curry)失去了神奇的手感,他的勇士隊友湯普森則命中了4記三分球,法里德另抓下全場最高11個籃板。

美國隊在收穫大勝的同時,也終於迎來羅斯(Derrick Rose)的爆發,全場得12分,一掃之前進攻熄火的陰霾,還送出5次助攻。他在比賽中的出色發揮,也將使美國隊在戰略部署上有了豐富的選擇。

首節,美國隊29:22領先。進入到第二節,斯洛文尼亞又多次出現失誤,美國則抓住機會一舉把分差擴大到兩位數。上半場美國隊快攻得分為17分,以49:42繼續保持領先。第三節美國在哈登的率領下轟出37:22的單節比分,以86:64領先到22分。第四節美國繼續保持猛烈攻擊,而斯洛文尼亞則無還手之力,比賽早早失去勝負懸念。最終美國以119:76勝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