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美國男籃隊114:55勝芬蘭 開門紅

西班牙舉行的男籃世界盃,美國隊取得開門紅,以114:55大勝芬蘭59分。

美國全隊12人都有得分進賬,湯普森(Klay Thompson)三分球7投4中、得18分,大衛斯(Anthony Davis)得17分,羅斯(Derrick Rose)替補出場得12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芬蘭開賽後還與美國隊僵持幾個回合,首節將過半只以8:11落後,之後美國隊加強攻擊,連得6分後將差距拉開。首節以31:16領先。第二節芬蘭只靠罰球得2分,美國隊單節以29:2狂勝,上半場以60:18遙遙領先。

大比分領先的美國男籃仍不手軟,第三節繼續擴大優勢,以89:39取得50分的優勢,末節成為垃圾時間,勝負早就失去了懸念,美國隊所有人輪番上場,輕鬆破百。

哈登(James Harden)在比賽中扭傷了自己的右手,據悉他在上半場比賽因傷離場,下半場比賽哈登重新回到場上,賽後哈登談及自己的傷情,「我沒有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