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衛斯布魯克準大三元 雷霆仍吞4連敗

衛少又接近大三元表現。(資料照,翻攝自雷霆隊推特)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個人獨拿33分、15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可惜球隊仍以88比104在客場不敵給底特律活塞隊,苦吞4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天的比賽,活塞全隊5人得分突破兩位數,其中以哈里斯(Tobias Harris)的22分最高,頂替因踝傷缺陣的德拉蒙(Andre Drummond)先發的貝恩斯(Aron Baynes)有20分進帳,卡德威-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攻下17分,史密斯(Ish Smith)、烏德里(Beno Udrih)分別挹注11分、10分。

衛斯布魯克雖有33分、15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但也發生7次失誤,加上隊友僅葛蘭特(Jerami Grant)、坎特(Enes Kanter)分別拿下11分、10分,得分勉強破十,在獨木難撐大局的情況下,讓雷霆在客場以88比104吞下4連敗。

衛斯布魯克前場比賽有41分、16助攻、12籃板的「大三元」演出,可惜在前隊友伊巴卡(Serge Ibaka)最後0.4秒的致命跳投命中下,雷霆以117比119在主場敗給奧蘭多魔術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