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尤文圖斯1:0力克曼城 攜手提前出線

2015-16賽季歐冠聯賽D組第5輪,尤文圖斯主場以1:0力克英超豪門曼城,兩隊攜手出線。

兩隊總共交鋒5次,尤文2勝2平1負,坐鎮主場的兩場1勝1平。兩隊在本賽季首次交手,尤文客場2:1取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開賽第16分鐘, 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失良機,第18分鐘,曼朱基奇(Mario Mandzukic)凌空墊射破門,幫助尤文取得領先。第44分鐘,布馮(Gianluigi Buffon)力拒阿圭羅(Sergio Aguero)單刀。第55分鐘,迪巴拉(Dybala)補射中柱,最終尤文圖斯主場1:0力克曼城。

尤文全場控球率僅有41.2%,13次射門5次射正打入1球,曼城13次射門僅2次射正沒有進球。

尤文本賽季主客雙殺曼城,以11分排名小組榜首,提前一輪晉級淘汰賽。

同樣已經提前出線的曼城9分暫列小組第二。他們近3戰不勝,近2戰全敗,此前4個客場不敗紀錄被打破,歐冠客場兩連勝紀錄也被打破。

曼城中場亞亞-圖雷(Yaya Toure)賽後表示:「喬-哈特(Joe Hart)踢得非常出色,他做出了幾次重要的撲救,我們也得到機會,可惜我們沒能抓住。我們有幾名球員受傷,我們也不夠好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