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三巨頭兩雙演出 擊敗金塊止3連敗

快艇客場以111:94擊敗金塊,終結3連敗。

快艇三巨頭都有兩雙演出,保羅(Chris Paul)15分10助攻,喬丹(Wesley Johnson)本賽季新高的18分,另有11籃板3助攻,葛瑞芬(Blake Griffin)18分10籃板。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金塊新秀穆迪埃(Emmanuel Mudiay)7分4助攻,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20分18籃板。

賽前,快艇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談到3連敗的低潮時表示,「我們只是要去變得更好,更強硬,執行得更好。這不是說我們需要做出一個大規模的改變。我還未改變任何事情,我喜歡我的球隊,我承認我們打得不夠好,我們沒有打出應有的表現,現在我們得繼續走下去。」

開賽後,金塊多點開花,但快艇反超,金塊以10:0收尾,首節以26:25要回領先。第二節快艇瘋狂反撲,保羅和穆迪埃對飆,上半場快艇以51:45領先。

上半場低迷的喬丹,第三節回神,加上保羅和葛瑞芬的帶領,轟出20:7的攻勢,迅速掌控局面,前三節以83:72領先。金塊在末節試圖反撲,但快艇維持10分左右的差距。金塊在末節中段熄火,喬丹第四節得9分,快艇將分差擴大到15分,奠定勝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