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巫師沃爾豪言要成為聯盟第一控衛

據RealGM報導,沃爾(John Wall)進NBA以來一直沒有停止進步,他已經為巫師效力5季,如今已經成為聯盟的頂級控衛之一。

上賽季全明星賽,沃爾首次成為東區部明星隊的先發控衛,而在遊戲《NBA2K16》中,沃爾的數值在所有控衛中排名第4。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我的目標是成為世界第一控衛。」沃爾並不滿足,「在聯盟裡有很多擁有偉大天賦的球員,我很高興我能在這個聯盟裡不斷進步,但我的腳步不會停,我仍然不能滿足於我現在的位置。這還不是我的極限,我還要帶動我們的球隊去精益求精,我們知道我們的最終目標是什麼。」

上賽季,沃爾的失誤總數304次,職業生涯的新高,這可能也是阻礙他繼續取得突破的一個瓶頸。雖然他的助攻失誤比看上去仍然不錯,但那是得益於他平均10次助攻。沃爾心裡清楚,他的失誤讓巫師失去了無數次的進攻機會。

沃爾曾表示希望勸說杜蘭特(Kevin Durant)明年夏天加盟巫師,他認為:「我也不想浪費我職業生涯的第6季,我想,每個人都會認為沒有杜蘭特,我們是無法取得最後的勝利的,但我想說,這並不是絕對的,因為這裡還有約翰-沃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