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衛斯5年1.45億美元續約鵜鶘

據《雅虎體育》專家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爆料,大衛斯(Anthony Davis)已經與鵜鶘達成5年1.45億美元的續約協定。

這個消息很快得到其他媒體的確認,大衛斯也第一時間在推特發佈與鵜鶘續約的圖片,並附文稱,「新奧爾良鵜鶘,我留在了這裡!我們從這一刻開始……#新的六年#起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大衛斯和他的經紀人與鵜鶘總經理丹普斯(Dell Demps)、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共進晚餐,並且達成了協定。鵜鶘開出的這份合約適用於「羅斯條款」,將會佔據鵜鶘薪資上限的30%。這次的協定達成,更加鞏固了大衛斯在球隊的基石地位,這份合約將會在2016-17賽季生效,年薪將會達到3000萬美元,而這也讓他成為NBA現役球員中第一位合約年薪超過3000萬的球員。之前的最高紀錄,是由科比(Kobe Bryant)保持的2450萬美元。

大衛斯是聯盟中天賦驚人的球員之一,22歲的他上賽季平均24.4分、10.2籃板和2.9助攻,他率領球隊自2011年以來首次殺進季後賽,首輪被勇士橫掃出局,他平均31.5分11籃板3火鍋的表現。

對鵜鶘來說,長期留住大衛斯,並以他為核心進行建設,於是在球員市場開啟的第一時間,就完成了這筆簽約,也是在很多人意料之中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