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保羅葛瑞芬聯手飆69分 快艇險勝太陽

保羅(Chris Paul)與葛瑞芬(Blake Griffin)聯手合飆69分,快艇以108:105擊敗太陽,終止熱身賽兩連敗。

葛瑞芬35分7籃板,保羅34分、三分球7投4中,JJ雷迪克(J.J. Redick)13分4籃板3助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太陽兩連勝終止,熱身賽戰績變為4勝2負。布萊德索(Eric Bledsoe )27分2助攻2抄截,莫里斯兄弟(Morris)合得29分。

德拉季奇(Goran Dragic)表現低迷,得到4分4助攻2籃板,但這場比賽,上演保羅與布雷德索精彩的對決,前輩保羅全場效率很高,他運用變速變向、交叉步等技巧,創造了幾個漂亮的進球,讓布雷德索相形見絀。更為重要的是,保羅組織的時候總能將球分到合適球員的手中,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第三節結束,太陽以80:79領先。雙方今天顯然打得非常認真,激烈程度堪比季賽,太陽追到100:101的關鍵時刻,保羅在終場前7.8秒,一次突破上籃,最後關頭他更是兩罰兩中,包辦最後決定勝負的4分,力助快艇以108:105險勝太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