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夢想家大勝領航猿止敗重回龍頭 林俊吉完成生涯 1500 分 500 助攻

林俊吉完成生涯 1500 分 500 助攻。官方提供

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4)背靠背第二戰於迎接聯盟龍頭桃園璞園領航猿,本場賽事夢想家雖一度遭遇亂流,不過在末節再次打出侵略性,終場便以 97 比 80 大勝領航猿,中止三連敗,也斬斷領航猿八連勝,重回龍頭!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其中布依德(Julian Boyd)繳出 18 分 10 籃板 3 助攻 3 抄截 3 阻攻的全能表現,也完成 PLG 生涯 500籃板的紀錄,本土部分,盧冠良攻下全場最高 17 分,包含三記三分球,簡浩外線五投四中拿 16 分再度刷新本季個人新高,林俊吉也以 11 分 13 助攻打出雙十表現,不僅追平個人單場最高助攻,更成為聯盟第一位拿下生涯 1500 分及 500 助攻的球員!

布依德(Julian Boyd)繳出 18 分 10 籃板 3 助攻 3 抄截 3 阻攻的全能表現。官方提供

開局夢想家展現強烈企圖心,打出流暢傳導,在五分鐘內即快速取得雙位數領先,團隊單節聯手轟進 35 分,其中布依德(Julian Boyd)能裡能外砍下 13 分,盧冠良也以百分百命中率攻下 7 分,帶領夢想家取得 15 分領先。次節,領航猿防守強度提升,使得夢想家命中率下滑並發生 7 次失誤,半場結束僅領先 5 分。

易籃後,夢想家雖在一開始遭領航猿打出 11 比 2 逆轉戰局,不過而後馬上回敬 10 比 3 再度超前,將領先要回進入決勝節。末節盧冠良個人連得 7 分擴大領先優勢,團隊也找回準心,單節打出 31 分,終場就以 17 分差大勝領航猿!

盧冠良攻下全場本土最高 17 分。官方提供

夢想家總教練皮爾曼(Jamie Pearlman)表示,今天為大家在場上的團隊領導能力與溝通感到非常驕傲,「今天很開心看到板凳球員跳出來,特別是在防守端的表現,很興奮我們能夠拿下這場勝利,也很開心能夠看到大家不斷鼓勵對方,持續相信體系、相信團隊。」提到林俊吉成為聯盟第一位完成生涯 1500 分與 500 助攻的球員,陣中的老大哥簡浩也說到,他是一位很有天份的球員,「和他打球很舒服,他進步的幅度一年比一年更大,很期待他未來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