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盟嘗試縮短比賽時間 籃網與綠衫軍只打44分鐘

聯盟官方宣布10月20日籃網與塞爾提克的熱身賽縮減為44分鐘。

據美國《今日美國》的報導,聯盟推出新政策,將熱身賽的比賽時間將從現在的48分鐘縮減到44分鐘。同時,每場比賽的官方暫停數量也會減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聯盟希望通過熱身賽來測試縮短比賽時間產生的影響和效果,NBA籃球運營主席索恩(Rod Thorn)表示:「在最近的一次教練會議上,討論目前NBA的單場比賽時長,有人建議縮短時間。聯盟在咨詢競賽委員會之後,同意在籃網與塞爾提克的比賽減少至44分鐘,以此作為嘗試以便更好地分析其可行性。」

ESPN指出,在44分鐘制的比賽中,每節從12分鐘減少為11分鐘,第二節和第四節的官方暫停也將由3次減少為2次。這對比賽的流暢性有一定的幫助,現在NBA平均每場比賽時間大概是2小時15分鐘。

另外,這個做法對於球員也大有裨益,詹姆斯(LeBron James)每晚需要上場38分鐘,由於比賽的縮短他就能減少時間,如果他上場36分鐘的話,一個賽季他就少了164分鐘,這有利於他延長職業生涯。

對於聯盟的這個想法,兩支參加試點的NBA球隊的主帥都表示了贊成。塞爾提克新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說:「我們很開心能夠在季前賽中參與這次嘗試。」

籃網主帥霍林斯(Lionel Hollins)表示贊同:「當這個想法在教練聯席會中被提出時,我就認為這是值得參與的實驗。在比賽時間縮短後,我很期待看到這對比賽流暢性會產生什么影響,如何調整球隊輪換將變得很有意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