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操過頭、傷兵多 湖人主帥史考特縮短練球時間

據《湖人內幕》報導,湖人的主力布萊恩(Kobe Bryant)、奈許(Steve Nash)和林書豪缺席昨天的訓練。

布萊恩曾高度贊揚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嚴格的訓練,可以改變球隊的氣質,但是奈許、強森(Wesley Johnson)、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林書豪相繼受傷,湖人又以75:116慘敗給勇士後,布萊恩則認為球隊訓練太多,導致球員在比賽中雙腿發軟,如果球隊訓練減少一些反而會更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或許是史考特聽到了布萊恩的意見,昨天訓練開始前就告訴他可以回家了,奈許和林書豪同樣也沒有參加訓練,球隊訓練的時間也縮短。

史考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必須要變得聰明一些,之前對他們的要求太高,操得有些過頭了,現在要放緩節奏,讓大家好好恢復一下,然後再出發。」

另外,史考特透露,林書豪扭傷的左腳恢復良好,有50%的機率會出戰對爵士的比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