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帕克:馬刺新賽季唯一的目標就是衛冕!

馬刺隊明星控衛帕克(Tony Parker)表示,新賽季期待成功衛冕總冠軍。

「這個賽季我們準備衛冕總冠軍,」帕克在接受釆訪時說:「這是我們第五次嘗試,此前我們從未成功過,這就是最好的驅動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鄧肯(Tim Duncan)決定執行他合約中價值1030萬元的球員選項,新賽季和隊友們再戰1年,對此帕克表示很高興。「我以為他會選擇退休,上賽季他的表現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對籃球的熱愛是他成功的動力,儘管他己經拿到了5枚總冠軍戒指,但我想他更期待衛冕總冠軍,明年他是否退休我也猜不出來。」

今年夏天帕克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都沒有代表各自的國家征戰世界盃男籃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我知道波波(Gregg Popovich)教練會在新賽季訓練營嚴格要求我們,」帕克表示,「李納德、馬努、蒂姆(鄧肯)和我在這個夏天都得到充分的休息,我們因為各種原因放棄為國效力的機會,新賽季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保持健康,這是衛冕總冠軍的基礎所在。」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