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比斯利本周將前往馬刺試訓

據美國《雅虎體育》專欄作家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自由球員比斯利(Michael Beasley)本周將前往聖安東尼奧參加馬刺隊的試訓。

比斯利上賽季在熱火效力,季賽出戰55場,平均上場時間為15.1分鐘、能得8分,而且投籃命中率達到49.9%,創造了生涯新高,但是季後賽他就淡出熱火的輪換陣容。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08年選秀榜眼比斯利由於球風和性格問題,甚至還成了「問題球員」,這個夏天參加多支球隊的試訓,但始終沒能為自己爭取到下賽季的正式合約,他曾兩次為湖人試訓,展示良好的狀態,令紫金軍管理層感到滿意,只是雙方遲遲沒能完成簽約。這一次,馬刺似乎是要先下手為強,試訓比斯利,有望奪走湖人觀察已久的獵物。

距離NBA訓練營開幕的日子越來越近,各支球隊都進行最后的修修補補,即便強如馬刺隊,也不例外。馬刺目前共有14名擁有保障合同的球員,他們有望再簽下1人,以達到聯盟規定的上限15人,而最后這個名額有可能屬於比斯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NBA總決賽,馬刺正是踩着熱火重奪總冠軍。比斯利在遭到熱火的拋棄之後,反而有可能轉投敵營,如果能簽約成功,這對他而言,算是對老東家的一種報復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