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接棒 布瑟:科比要我全面做好準備!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布瑟(Carlos Boozer)非常期待能夠成為湖人先發球員。

布瑟在美國時間週五出席記者會上表示:「當然!」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公牛隊從薪資上限中,清理布瑟合約中最後一年的1680萬美元薪資空間,才得以簽下加索(Pau Gasol)。在1周以前,湖人在公牛特赦布瑟後搶下了這名老兵,用了325萬美元,公牛則需要付其餘的1355萬美元。

「真的沒有想到我們的報價會是最高的,」總經理庫普切克(Mitch Kupchak)說,「對於使用布瑟,我們沒有遲疑一秒。」庫普切克補充,「這筆交易中唯一的損失就是我們得裁掉馬歇爾(Kendall Marshall)。」

布瑟表示,他非常期待能夠和布萊恩(Kobe Bryant)搭檔。他透露過去1周兩人已經進行了多次對話,「他仍然做的很好。他說他覺得自己很健康並且非常有動力,他的求勝欲真的很感染人。」布萊恩發簡訊給布瑟,「快做好準備。做好當領導者的準備。做好給人們一場驚喜的準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