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從火箭手中搶走帕森斯 庫班:胸有成竹!

在夏天的自由市場上,達拉斯小牛以3年4600萬美元,成功從火箭手中搶走「高帥富」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近日,小牛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透露,這筆簽約本就是胸有成竹的。

庫班表示,「我十分有信心,因為休斯頓是一個很理性的組織,他們辦事總循規蹈矩,他們理性起來會十分無情。我覺得沒有更好的辦法了,因為按理說,他們不會跟進報價。我們開出這樣的價碼,即使他們想要先簽後換也不行,那樣會突破薪資條款的強性薪資上限,這樣限制他們的操作空間。我們知道,如果他們搞不定波許(Chris Bosh),那未來的可調性也不大了。如果他們得到波許,那也很難再吃下其他合約。我盡可能搞得他們不舒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給帕森斯開出天價?庫班解釋,「他們總是把球員當做財產看待,用一項財產去換取另一項,那自然會覺得差別很大,而我的目的是組建一支球隊,化學反應對我們而言很重要,球隊文化也同樣重要。我們開出了一個很難再次出手的合約,因為我們沒打算要交易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