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布萊恩寫小熊隊百年紀錄 預約名人堂?

小熊隊強打布萊恩。(翻攝自小熊隊官方推特)

小熊隊今展現全壘打攻勢,單場3轟打得費城人隊抬不起頭,加上先發投手列斯特主投6.1局只失2分的精采表現領軍,小熊隊終場以6比2獲勝,3連敗後3連勝,排名持續穩居國聯中區寶座,32勝14敗仍是全大聯盟最佳戰績。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強打少年」布萊恩(Kris Bryant)5局下轟出本季第11轟,也是打退費城人隊先發投手摩根的「兇手」,不但是奠定勝基的一轟,更奠定他在小熊隊史的重要地位,這是他生涯第37轟,僅花費196場就達到,小熊隊過去百年從未有球員在200場內敲出更多全壘打。

過去小熊隊前200場最多轟紀錄保持人是比利威廉斯(Billy Williams),他大聯盟生涯前200場敲出33轟,生涯累計426轟,獲選為名人堂球員,其次是尼寇森(Bill Nicholson)的30轟,他則未進名人堂,排名第3的則是班克斯(Ernie Banks)的29轟,也是名人堂球員。

布萊恩去年以旋風之勢加入大聯盟,就以打擊率0.275、26轟、99分打點,不但拿下國聯新人王、入選國聯明星隊,更奠定他在小熊隊的強打地位,如今他成為小熊隊史菜鳥前200場的全壘打王,以過去3人有2人進入名人堂的比例,他已預約偉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