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苗栗頭屋重返戰場 加強企圖心盼勝場開張

苗栗縣將以硬式聯賽原班人馬再度前進台東。頭屋國中提供

頭屋國中去年因為疫情不克前來參加中華電信謝國城盃青少棒賽,將代表權讓給苗栗國中,今年重新回歸,同樣以尋求勝場為目標,希望能打3場以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苗栗縣將以硬式聯賽原班人馬再度前進台東,13位報名球員當中,國一就占了7人,總教練李逸楠表示,這屆國二人手不多,所以提前讓新兵上陣,呈現的戰力也不差,硬聯差點晉級32強,「最後一局崩盤,贏球的企圖心如果再加強,展現的態度會截然不同。」

投手深度是他們可以倚賴的戰力,二年級身高最佳的王彥昀以球速為利器,同學謝祈恩和黃秉鎵則是控球有準度,另外一年級部分,有洪翊恩和賴子傑幫忙撐場,李逸楠指出他們儘管還不足擔當大任,但分攤局數沒有問題。

以上名單也是打線當中的重點人物,再加上重量級一壘手羅志勤幫襯砲管,合力為苗栗縣拚奪隊史首勝,李逸楠表示,「應該有機會開張。」他們今年第一戰要交手台南市,如果落入敗部將會遭遇雲林縣或者宜蘭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