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地主台東11保送相助 衛冕軍桃園「扣倒」過頭關

桃園市一壘手林毅庭今天有猛打賞演出。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

以衛冕軍身份出征113年中華電信謝國城盃青少棒錦標賽,桃園市首戰就和地主台東縣硬碰,在對手11個保送相助下鯨吞蠶食,最後就以13:3提前於第5局結束比賽,順利過頭關。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面對擁有「左投海」的台東縣卑南國中,桃園縣新明國中有備而來,4局進攻只有1局抱蛋,開賽就4分入袋,雖然下個半局也失掉3分,讓比數一度回到1分差,好在3、4局繼續有攻勢,收到保送大禮外,也能適時補上一擊,先發第4棒的林毅庭就是最佳示範,此役用3支安打賺入4分打點。

 

喜收國中首個猛打賞,林毅庭坦言今天手感好,因為投手不敢對中心棒次丟太好攻擊的球,所以就順勢鎖定外角做推打,而且教練在賽前也有提點,對方的左投多;國小是捕手的他升上國中後移防一壘,更能專心做好攻擊端的任務,「因為一壘要處理的球比較少。」

 

台東縣3名左投和1位右投合送11個保送,桃園市總教練黃湋志表示,對方保送加持下,一共敲出9安的子弟兵也有把握得點圈機會;其實桃園市先發的陳鉦汯和中繼趙晟皓也有6個保送,2隊總共投出17個四死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