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皇家八局絕地大反撲  將太空人逼進生死戰

八局,眼看皇家就要被淘汰,沒想到卻展開大反撲,最後兩局灌進7分,以9:6逆轉勝,與太空人的美聯分區系列賽扳成2平,後天第5戰一決生死。

聽牌的太空人在主場乘勝追擊,二局由戈梅茲(Carlos Gomez)率先敲陽春砲,皇家裴瑞茲(Salvador Perez)在二局回敬2分砲,三局太空人菜鳥柯瑞亞(Carlos Correa)全壘打追平比數,五局太空人再下一城,七局下柯瑞亞再轟2分砲,加上拉穆斯(Colby Rasmus)陽春砲,太空人取得6:2領先。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進入八局上,皇家先得兩分,但攻佔滿壘,莫拉列斯(Kendry Morales)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的雙殺打,但柯瑞亞發生失誤,讓皇家跑回兩名打者,追平比數,比賽的氣勢轉到皇家身上,單局攻進5分,反以7:6超前。九局上,皇家的何斯默(Eric Hosmer)轟兩分砲,再添兩分保險分,將戰線拉到第5場生死戰。

太空人菜鳥游擊手柯瑞亞此役4安打(2發全壘打,1支1分打點二壘安打)、4分打點,他對自己在八局上要命失誤的自責,「我漏掉了,就是這麼一回事,我當然希望自己能表現完美,但我不是,我只是一般人。」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今天看這場比賽的人,很清楚知道煮熟的鴨子飛走,是什麼樣的感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