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準備起飛?  賽揚強投普萊斯降臨多倫多

藍鳥想飛了!日前交易來重砲托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補強打線後,31日又與老虎完成一筆重磅交易,送出頂級新秀諾投手諾里斯(Daniel Norris)等3位球員,換來賽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準備全力一搏力拚季後賽。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藍鳥為了搶下普萊斯,打包3位潛力左投前往底特律,分別是諾里斯、雷伯特(Jario Labourt)以及波依德(Matt Boyd);其中22歲的諾里斯是藍鳥農場頭號新秀,本季在3A戰績3勝9敗,防禦率4.27。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去年交易大限前才被光芒交易至老虎,普萊斯連2年在731大限成為炙手可熱的交易對手,本季出賽21場,主投146局送出138次三振,戰績9勝4敗、防禦率2.53。

藍鳥擁有全聯盟最具攻擊力的打線,但投手戰力卻是一大隱憂,本季先發投手自責分率在全聯盟僅排名第23;如今網羅來這位頂尖左投,先發輪值戰力無疑提升一個檔次。

「從哈樂戴(Roy Holladay)之後,我們未曾有過一位真正的1號投手。」藍鳥總經理安索波拉斯(Alex Anthopoulos)說,「但我們現在有了普萊斯,無論哪隊得到這樣具有影響力的投手,都會讓你覺得像是一支勁旅。」

1993年,藍鳥上次擠進季後賽已經時隔22年,本季目前在美聯東區暫居老三,落後給分區龍頭洋基7場勝差,外卡則是落後2場;在本周連續2筆重磅交易補進投打雙雄,將成為下半季最具競爭力的球隊之一。

至於損失王牌先發的老虎,本季狀況低迷,眼看無緣晉級季後賽,決定拿現在換未來,除了從藍鳥得到3名年輕投手外,隨後再與海盜達成協議,送走終結者索里亞(Joakim Soria),得到新秀瓊斯(JaCody Jones)。

現年23歲的游擊手瓊斯,本季1A、2A遊走,繳出打擊率2成60,10轟60分打點的成績,另外還有15次盜壘成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