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A咖漢默斯交易塵埃落定 告別費城轉效遊騎兵

媲美台灣本土劇、過程曲折的費城人王牌漢默斯(Cole Hamels)交易案終於落幕!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費城人將漢默斯以及牛棚迪克曼(Jake Diekman)打包送往遊騎兵,換來包括左投哈里森(Matt Harrison)在內的6名球員。不過目前2隊還未正式回應。

從季初至今,漢默斯的交易傳聞就不曾間斷,但由於他的合約內容中有包含20多隊在內的「不得交易」霸王條款、往後3年7000多萬美元的薪資,加上費城人要求潛力新秀當作交易條件,讓許多球隊望之卻步,導致這筆交易案一拖再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但在漢默斯同意放棄霸王條款以及遊騎兵忍痛割愛農場新秀的妥協下,這筆交易在30日傳出塵埃落定。

漢默斯生涯從費城人起步,效力至今10個球季,114勝90敗,防禦率3.30,2008年帶領費城勇奪世界大賽冠軍,並拿下世界大賽MVP殊榮;本季戰績僅6勝7敗,但128.2局送出137K,防禦率3.64、WHIP值1.18仍高居全隊之冠,球場上的宰制力仍無庸置疑。

費城人雖損失王牌左投以及牛棚迪克曼,但除了拿到曾單季18勝的左投哈里森之外,還如願以償得到5位潛力新秀,有利球隊重建。這5位新秀分別是在遊騎兵農場排名第4的湯普森(Jake Thompson)、外野手威廉斯(Nick Williams)排名第5、第6的阿法洛(Jorge Alfaro)、第17的艾克霍夫(Jerad Eickhoff)以及第29位的阿謝爾(Alec Asher)。

遊騎兵日籍王牌達比修有本季因傷提前報銷,導致先發戰力大受打擊,目前僅在美聯西區暫居老三;但如今補進了A咖漢默斯,先發大將霍蘭德(Derek Holland)也將在近期歸隊,遊騎兵將趁此機會上緊發條,全力衝擊季後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