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人終結者派柏本被交易到國民

費城人在731期限前,將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交易到國民,換來菜鳥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

34歲的派柏本本季17次救援機會全部成功,防禦率僅1.59,同時123次救援也是費城人隊史第1人。2012年從紅襪轉來費城人,球隊戰績一直沒有起色,本季戰績38勝63敗在大聯盟墊底,一向有話就說派柏本,不願再待在爛隊,拜託球隊把他交易掉,不過他除了要選球隊外,也要求前往的球隊必須擔任終結者,他才會放棄不得交易條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國聯東區第一的國民接受派柏本的條件,與費城人完成這筆交易。22歲的皮維塔被《美國棒球》列為國民農場排名第10的投手,本季2A出賽18場17場先發,戰績7勝6敗、防禦率3.02。

國民原終結者史托倫(Drew Storen)本季已拿下2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73,派柏本的到來,讓他改為布局投手。

「派柏本是我們九局的終結者,」國民總經理雷茲諾(Mike Rizzo)表示:「史托倫除了改為第8局布局投手,也會在派柏本不能上場時擔任終結者。現在我們有2位強悍、能頂住壓力關上九局大門的終結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