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新王牌 瓦查開季7勝獨步國聯

儘管陣中王牌溫萊特(Adam Wainwright)因傷整季報銷,但紅雀戰績仍能在國聯持續獨走,先發右投瓦查(Michael Wacha)的好表現絕對功不可沒,25日繳出7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助隊6比1擊敗皇家,他也笑納本季第7勝。

瓦查7局只用了92球,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被敲5支安打僅掉1分非自責分。紅雀打線也相當捧場,首局亞當斯(Matt Adams)的二壘安打先拿2分,六局上卡本特(Matt Carpenter)敲出右外野2分砲,本季第8轟出爐,八局上攻勢再起,連3支安打再下2分,就以這5分領先至終場,終止3連敗。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開季至今瓦查先發9場,表現相當穩定,除了在4月28日與費城人的比賽掉4分,其餘失分皆不超過2分,防禦率僅1.87,而且這9場紅雀最終都贏得比賽,儼然成為球隊的勝利保證。

瓦查的戰績7勝0敗,勝場已經超越個人生涯單季最多,7勝不但獨步國聯,也與水手「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並列全聯盟勝投王,同時也是隊史自2005年莫里斯(Matt Morris)的8勝0敗後,開季最佳成績。

「瓦查的表現就跟巔峰時期的溫萊特一樣,全隊都對他有信心,」卡本特說,「只要他站上投手丘,我們就覺得一定會贏得這場比賽。」

紅雀目前坐穩國聯中區龍頭寶座,戰績28勝16敗也在國聯暫居第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