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巨人哈德森征戰15年 明世界大賽首登板圓夢

世界大賽第3戰移師舊金山,巨人投手哈德森(Tim Hudson)等了15年,終於圓夢,明天先發登板。

39歲的哈德森生涯效力過運動家(1999-2004)、勇士(2005-2013),5度進季後賽,出賽10戰,最多只投到分區系列賽,今年才有機會到達聯盟冠軍賽,,很難想像,征戰大聯盟第16年、468場(含季後賽)先發後,才有如願在世界大賽登板的機會,難怪他會說:「這是美夢成真!」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你常會懷疑,這到底會不會發生?」哈德森談到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去年我腳踝扭傷,提前結束球季,那時看起來是前途黯淡啊。」

「終於回到這裡,讓我們鬆了口氣,」哈德森表示:「我整個職業生涯所盼望、夢想的事情也終於成真,明天晚上的球場上,沒有任何人比我做了更好的準備。」

哈德森季後賽對國民、紅雀投1場,總計13.2局、失5分,防禦率3.29,兩場都和勝敗無關,不過巨人最終都贏球,如今他不但能在世界大賽第3戰毛發,還要幫助巨人搶下第2勝。

「當你年紀大了,你得把自我丟到一邊,在你的球賽中去把事情整合起來,而不會去做24、25歲時做的事,這些就是改變球速和閱讀比賽能力,我現在當然投得比較好,歲月讓你更睿智,知道自己的極限和長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