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硬聯》落後10分大逆轉! 高雄忠孝戲劇化PK贏球

高雄忠孝戲劇化Pk贏球。大會提供

同樣剛換教頭,高雄市忠孝國小與屏東縣復興國小今天(8日)廝殺到延長賽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最終忠孝以21比20辛苦獲勝,在國小硬式聯賽搶下頭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都換教頭不久,復興在2、3兩局合計攻下10分,沒料到大幅領先擋不住忠孝韌性,3局下忠孝一口氣鯨吞12分反超,4局下再添2分,反成領先一方。

雙方你來我往,復興5局上攻下4分再度扳平戰局,忠孝則在5局下再添1分,6局上復興攻進3分,將比分改寫成17比15,不過忠孝6局下林承諭夯出兩分全壘打,打完正規6局,兩隊17比17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

復興7局上搶進3分,忠孝7局下則是靠著八、九棒安打連發,以及復興投手四壞球不斷堆壘,復興雖換回先發投手郭智福,不過出現保送、犯規,忠孝把握機會,劉政麒敲出高飛犧牲打一棒說再見。

忠孝第二棒林承諭單場5支4。大會提供

忠孝總教練蕭福群表示,前段比賽落後10分,小朋友沒放棄,一局灌進12分,保住勝算,沒想到會打成這樣,可能是兩隊都剛換總教練,還在適應球隊,「經過這一場,小朋友心態會趕快繃緊,抗壓性提升不少。」

忠孝第二棒林承諭單場5支4,包括6局下關鍵兩分彈,為球隊續命,這也是他正式比賽首轟,而他也是先發投手,今日4.1局失13分(9分自責),蕭福群開玩笑說,「他應該是故意投不好,才有機會表現打出全壘打!」

林承諭小五才開始打球,今天父母也見證兒子表現,媽媽直呼「這是送給他小六的畢業禮物!」林承諭自小跟著爸媽看職棒產生興趣,他說,自己投打都喜歡,想在小六這一年打出全壘打,很高興達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