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邦賈納獲國聯MVP 巨人雙數年好運加身

國聯冠軍系列賽,巨人以4勝1敗淘汰紅雀奪冠,闖進世界大賽,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兩場好投,獲選為國聯冠軍賽MVP。

邦賈納首戰主投7.2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沒有失分,還有7次三振,幫助巨人3:0完封紅雀,開出紅盤;聽牌後關鍵的第5戰,他再次先發投8局,被打5支安打、失3分,雖然無關勝負,但是在打線3轟支援下,巨人最終以6:3擊敗紅雀。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總計邦賈納出賽2場、投15.2局、被打9支安打、失3分,另有12次三振,防禦率1.72,戰績1勝0負,獲選國聯冠軍賽MVP,這也是巨人隊史上第1位獲此殊榮的投手。

「這真的令人難以相信,」邦賈納談到這座MVP時表示,「我不知道我真的值不值得拿這個獎,不過我真的要為此表達我的感謝。」

巨人繼2010、2012年拿到國聯冠軍,進而摘下世界大賽冠軍,今年(2014)第3次在國聯封王,「雙數年」的好運加身,能不能也問鼎世界大賽冠軍,22日起與皇家7戰4勝制的對決,就請拭目以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