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再續前猿很開心!林襄認為是緣分 李多慧見到龍迷熱情:我本來就喜歡紅色

味全龍啦啦隊,林襄、李多慧。記者劉峻誠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前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李多慧今年轉戰味全龍,成為「小龍女」一員,30日開幕戰在大巨蛋首次合體,賽後多慧坦言一開始有點緊張,感受到味全龍球迷很熱情,林襄則很開心能與李多慧再續前緣,並相當開心能在成為小龍女應援初登場就奪勝。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李多慧穿上紅色旗袍隊服,從第一局就在一壘賣力應援,隊長小映透露首次在大巨蛋很興奮,李多慧則用中文表示,「我也很開心,第一次來大巨蛋很大,有點緊張,隊友很親切,所以很好玩。」

 

過去林襄與李多慧在樂天時班表重疊機會小,但還是有一起出國應援的機會,讓兩人慢慢變熟,能再度同隊,林襄也說:「很開心,這一切都是緣分。」

 

應援時,李多慧遇到不懂的事會問小映,感情相當不錯,小映也提到,「之前跟多慧在明星賽見面過,互相照顧,他會拍拍我屁股,我們互動很好。」至於雙隊長引起熱議,小映則回應,「就像領隊說的,我是隊長,她是Captain,我們各司其職。」

 

首次穿上味全龍球衣應援,李多慧笑說:「大巨蛋剛來很冷,經過第一局之後就覺得很熱,球迷很熱情。」李多慧味全龍時提及希望嘗試設計隊服,針對開幕戰身上穿的旗袍,她也很滿意地說,「我本來就很喜歡紅色,紅色的球衣、旗袍很漂亮,」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