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皇家橫掃金鶯進世界大賽 坎恩獲MVP

美聯冠軍賽第4戰,皇家趁勢追擊,以2:1擊敗金鶯,直落四奪得美聯冠軍,相隔29年,再次進軍世界大賽。

背水一戰的金鶯在首局就自亂陣腳,被皇家打者擊倒,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安打,青木宣親被金鶯先發投手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s)觸身球保送,坎恩(Lorenzo Cain)突然短棒觸擊,護送隊友上到二、三壘,霍斯默(Eric Hosmer)擊出內野滾地球,一壘手皮爾斯(Steve Pearce)傳向本壘,捕手喬瑟夫(Caleb Joseph)接球失誤,二、三壘跑者回到本壘,皇家取得2:0領先。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皇家這場動用4名投手,成功壓制金鶯的打線,只在三局上被弗列荷提(Ryan Flaherty)轟陽春砲,之後6局守住領先地位,全場只讓金鶯擊出4支安打。

28歲的坎恩在系列賽中,15打數敲出8支安打,打擊率高達.533,且以多次精彩的守備為球隊守住不少分數,獲選為美聯冠軍賽的MVP,「很難形容的感覺,現在我們在對的時刻打出最好的表現。」

皇家在7戰4勝的美國聯盟冠軍賽4連勝封王,季後賽目前戰績8勝0敗,1985年之後再次挺進世界大賽,且握有主場優勢,首戰21日在堪薩斯市開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