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週報》蘇建文引退感言 周思齊夢想成真 林智勝談大巨蛋首賽 味全首勝大巨蛋 陳禹勳對戰前東家

蘇建文。記者劉峻誠攝

中華職棒資深裁判蘇建文今(30日)在中職最後一次執法,結束33年裁判生涯,他說:「雖然退下來,但我沒有離開,還是會在這個圈子裡。」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為什麼會選擇在這個時刻退休,蘇建文表示,今年自己剛滿60歲,「其實23年前就有跟聯盟提過想退下來的想法,加上今年剛好60歲,也算是一個傳承,所以就提出來。」蘇建文認為,能在大巨蛋開幕戰引退是件榮幸的事。

延伸閱讀》蘇建文最後判決感動到差點落淚 引退賽後要幫助台灣裁判成長、傳承

----

周思齊。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周思齊在15日宣佈本季結束引退,當時就談到,他個人想要在大巨蛋引退,不過當時球團表示,還在跟大巨蛋談場地,領隊當時劉志威表示,「現在還在爭取中,有機會。」不過日期確定是中信兄弟本季最後的週末主場。

中信集團第一次聯繫大巨蛋時,沒有爭取到最後一週主場機會,周思齊引退記者會上,劉志威說:「第一次爭取不到,大家也知道下半季檔期比較少,但目前大巨蛋有調整檔期。」

延伸閱讀》周思齊夢想成真!中信談好場地 周董引退賽從洲際轉戰大巨蛋

----

林智勝。記者劉峻誠

中華職棒35年今(30日)在大巨蛋進行開幕戰,主場的味全龍沒有將老將林智勝放進開季28人名單,林智勝坦言,自己目前狀況拉不起來,沒辦法在大巨蛋第一場例行賽出賽,林智勝並不覺得可惜。

昨日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受訪時談到沒將林智勝放到28人名單這個決定,他表示相當糾結,但在考量許多以後,仍然做出這樣的安排。林智勝表示,春訓至今,自己還沒辦法把狀況拉起來,調整進度比較慢,「我覺得比賽本來就是以團隊為主,不一定要帶誰。」

延伸閱讀》無緣大巨蛋歷史首場例行賽不可惜 林智勝調整進度慢:球隊沒有一定非要帶誰

----

徐若熙。記者李天助攝

2024年中職35年開幕戰今(30日)味全龍靠著徐若熙5局好投,加上蔣少宏、 吉力吉撈.鞏冠適時安打,還有隊友的守備相助,味全3:2拿下勝利。總教練葉君璋說:「有點感動,這是歷史性的一勝,大家都期待很久,是台灣棒球歷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徐若熙賽後也表示,很希望能留下這場比賽的其中一顆球當紀念,「第一顆球有丟回休息室,應該在公司那,但自己還是想留下一顆當紀念。」

延伸閱讀》味全拿下大巨蛋歷史性一勝葉君璋感動 徐若熙賽前興奮走來走去:要更努力讓球迷看精彩比賽

----

陳禹勳。味全龍提供

中職開幕戰味全龍一路領先,在8局派出陳禹勳登板,沒想到遇到危機,陳禹勳第一次面對前東家樂天桃猿,他說:「以前是隊友,現在不同隊,點個頭打聲招呼。」

8局上味全領先2分,1出局三壘有人時派出陳禹勳,陳禹勳登板面對林立,兩人先用眼神交流一番,最後以直球三振前隊友,雙方在場上還互相點頭打招呼。「蠻榮幸可以在場上,不管是主隊還是客隊球迷的喊聲,我們都很享受,想要比一場好看的球賽給大家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延伸閱讀》陳禹勳首度遇到前東家與林立眼神交會!葉君璋: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

中職週報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