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信單場5次失誤 蔡明晉5局好投 方克偉雙響砲 義大終止敗

方克偉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資料照,李天助攝)

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補賽,義大先發投手蔡明晉5局無失分,中信先發投手希克則撐不完5局丟了7分,義大終場12比4獲勝,終止七連敗,也避免打破聯盟史上六月最多敗場紀錄。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中信兄弟大幅輪換陣容,曾陶鎔生涯首度站上中外野,蔣智賢本季首次守二壘,加上林威助左外野,許基宏三壘,新人王威晨守游擊。林智勝輪休,彭政閔本季首度擔任第四棒。

希克先發4.1局,投出6次三振,2次四死球,被擊出4支安打,丟掉7分,責失雖只有3分,但挨了方克偉、林旺衛各一發全壘打。義大第五局一口氣攻下6分,加上先發投手蔡明晉封鎖前五局,五局打完,7比0遙遙領先。

中信後四局推出鄭凱文投球,再丟掉5分,其中4分責失。隊友後四局雖也攻回4分,但差距太大,無力挽回。義大終止對戰七連敗。

方克偉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獲選單場MVP,新人石翔宇揮出生涯首安。中信彭政閔揮出本季個人第三轟,也是球隊今年第90轟,追平去年才剛創下的隊史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