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隊長張家偉為首由一年級擔重任 嘉市民生連續11年不缺席

嘉義市連續11年都出席了中華電信謝國城盃青少棒賽。民生國中提供

在民生國中的堅持下,嘉義市連續11年都出席了中華電信謝國城盃青少棒賽,雖然這次因為國二球員稀少,原本打算中斷報名,但仍在校方的大力支持下成行,以國一菜鳥為主體去吸取經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學校說還是給他們去歷練。」總教練李文傳直言,實力和往年有落差,主因是國二出現斷層,這次僅5名學長在陣,而且擁有去年參加經驗的更只剩蕭智徽1人,因此目標放在走一步算一步、打一場算一場。

蕭智徽是他們的頭號戰將,主要守備位置為投手跟游擊,李文傳評比他升上國二後有進步,但控球要再加強;其他可用的投手群都是一年級,包含葉韋良、王茗宥、黃丞緯和江洺綸。

就連隊長也是一年級,主戰捕手張家偉程度不差,練球又認真,因此被委以大任,他除了是攻擊型的本壘司令外,其實也可以登板投球。

隊史最佳成績曾笑納第3名,3年前也有過重返8強的榮光,李文傳認為如今受少子化影響,想複製佳績不容易,在展望明年之前,今年首戰對金門縣也有一絲曙光,希望盡量將失分減低、打滿7局,最好能多打幾場。